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何勇强调确保厂务公开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9:2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何勇强调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扎实工作确保厂务公开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本报讯(记者王娇萍)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3月26日在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第九次会议上强调,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做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最重要的是付诸实践、见诸行动,把工作的着力点真正放在研究解决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上,放在研究解决职工群众生产生活中的紧迫问题上,确保厂务公开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何勇指出,做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重要举措。

  何勇强调,各地区各企业要切实抓好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在国有企业、集体企业及其控股企业深入实行厂务公开制度的通知》精神的落实,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今年要加强对通知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查找厂务公开落实不力的薄弱环节和原因,采取有效措施改进工作,同时总结成功的经验和好的做法,大力进行推广。要紧紧围绕国有企业改革开展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国有经济布局结构调整和国有企业改革的精神,确保国有企业改制工作健康、有序、规范地进行,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确保职工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会议通报了2003年全国厂务公开工作的情况,讨论审定了《关于做好2004年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通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俊九和中央纪委常委、秘书长干以胜,监察部副部长陈昌智,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周玉清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