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区秋千“荡”下俩小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9:29 每日新报

  用脚蹬地突摔倒女孩昏迷男孩伤孙瑜

  俩孩子就是从这样的秋千上摔下的新报记者崔跃勇摄

  读者张连华(奖 88元 +荣事 25元洗衣票一张)报料: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一个女孩抱着一个小男孩荡秋千,结果一起被摔在地上,送往医院抢救。

  新报记者孙瑜

  昨天 11: 40左右新宜白路万达新城小区内

  受伤的两个小孩是在3个大人的陪伴下来到小区玩的,据一名目击者称,当时这两个小孩要玩游乐园内的秋千,那个女孩就先坐在一个用铁链拴着轮胎的秋千上,然后,将站在自己面前的男孩抱在身上,就在她用脚蹬地时,突然两个人一起被摔到地上,女孩当即昏迷过去;坐在女孩身上的小男孩也跟着倒下,后脑勺正好磕在女孩的嘴上,顿时鲜血直流。附近群众和小区保安见状,一边拨打120求助,一边将小男孩抱到旁边的卫生院里止血。随后,受伤的两个小孩被120急救车立即送到第四中心医院抢救。

  记者赶到医院时,受伤的两个小孩正躺在病床上接受治疗,据一名医生介绍,小男孩的后脑被磕出一个口子,女孩经过治疗也已经清醒过来,经过检查也没有什么大碍,但是还需要留院观察几日。

  随后,记者又来到小区内,小区内物业管理公司协管部付经理说。“小区内的游乐设施是与小区一同建起的,由我们来负责管理。”付经理说,他们每天都会有人在游乐设施前巡视,出现这样的意外也是他们没想到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