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厦门机场航班增加1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0:1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民航执行夏秋航班计划。据统计,今年厦门机场的夏秋航班计划比去年同比增加10%。

  在新航季中,各公司根据2003年实际执行和自身运力情况,在航线宽度和航班密度上做了调整。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东方航空公司新开辟了洛阳-厦门-洛阳航线,每周一、三、五执行;海南航空公司每周增加七班厦门往返北京的正班飞行;新加坡货运航空公司每周增加三班货机,执行新加坡-厦门-南京的货包任务。深圳航空公司每周二、四、日有一架飞机在厦过夜,这样除厦航外还有东方航空公司、邮政航空、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深圳航空公司等四家航空公司在厦过夜,加大了厦门航空市场的竞争。

  有业内人士指出,即将推出的《民航国内航空运输价格改革方案》也是推进民航市场化进程的重要一步,通常情况下,提前买票就可以买到比较优惠的机票,因此,希望购得便宜机票的旅客应提前咨询。

  本报记者 郑友贤/通讯员/姚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