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14岁少年杀人还写“杀人日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1:12 海峡都市报
赫南迪兹(中)在法庭上
  据美联社28日报道,今年2月3日,美国迈阿密戴德县小棕榈湾一名14岁的中学生在学校的洗手间中割断了一名同学的喉咙,并带着血迹若无其事地回教室上课。当凶手被捕后,美国警方还发现这名少年撰写了一本“杀人日记”,披露他的杀人欲望以及一张“暗杀黑名单”!

  校内杀死同学

  2月3日早晨,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戴德县小棕榈湾的索斯沃德中学内发生了一起极其残忍的校园凶杀案,14岁的该校8年级学生贾米·高夫被人杀死在学校的一间洗手间内,他的喉咙几乎被一把刀子给砍断了。

  警方很快锁定14岁的该校8年级中学生迈克尔·赫南迪兹为嫌犯。据赫南迪兹的同班同学证实,当天上午,赫南迪兹上课迟到,并且他白色T恤衫上、裤脚上和鞋子上面都有明显的血迹,赫南迪兹当时辩称他是走路时不慎撞到了门上,他身上的血迹是自己的鼻血。在警方的攻心战下,赫南迪兹很快承认了是自己用刀子割断了高夫的喉咙。

  还想暗杀姐姐

  警方在随后的调查中从赫南迪兹家中的卧室内搜出了一本“杀人日记”,日记中,赫南迪兹毫无隐瞒地表达了他渴望成为“连环杀手”的欲望。日记上还贴有一份有关连环杀手的剪报,赫南迪兹在这个报道的最底下写道:我也“将成为一个连环杀手!”日记上也写了他杀高夫和另一个代号为“A.M.”的同学的“杀人计划”,还写道:“愿上帝保佑我第一次出手就能取得成功!”

  更令人震惊的是,赫南迪兹的日记中还列有一份“暗杀黑名单”,这份黑名单上除了列有与他朝夕相处的同学名字外,还有他正在读大学的姐姐!

  或被终身监禁

  据报道,在3月25日的法庭上,赫南迪兹显得毫不在乎,他不时微笑着和自己的辩护律师理查德·罗森伯姆进行交谈。据报道,14岁的赫南迪兹可能被当做成人来审判,如果他被判处一级谋杀罪成立,那么他将面临终身监禁。

  据报道,赫南迪兹平时喜欢一些恐怖的图片,后来迷恋上网络后,他经常上一些恐怖网站,从网络上下载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图片,譬如骷髅头、被砍断的脑袋等。调查人员相信,正是这些暴力性的内容使一个好学生发生了人格的扭曲和转变。

  爱尔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