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巴盟一银行出纳员沉溺赌博挪用公款13万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3:07 新华网

  因为沉溺赌博,年仅22岁的巴彦淖尔盟乌拉特前旗工商银行某储蓄所出纳员吴某在短短2个月的时间里挪用公款1 3万元。3月16日,该旗检察院依法将其逮捕。

  据调查,2004年1月10日,吴某利用往ATM自动取款机内添加现钞的机会,趁人不备截留了5万元现金,然 后将这笔公款全部用于赌博。1月29日,吴某又利用同样手段截留了6万元后全部用于赌博。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2月6日,为隐瞒犯罪事实,吴某在自己所经营的计算机终端上输入交易码,把自动取款机内的现金额与终端库存余 额数改为相符。

  2月10日,吴某再次利用往自动取款机内添加现钞的机会挪用2万元,之后全部用于挥霍。

  日前,吴某的家人已将其挪用的13万元公款如数退还给单位,检察机关将以涉嫌挪用公款罪对吴某提起诉讼。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