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家质检总局:我国卫生洁具近五成质量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9:4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9日电 (记者 杜宇)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最新发布的抽查结果显示,近五成卫生洁具产品质量不合格。

  近期,质检总局对坐便器产品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共抽查了北京、河北、上海、江苏、山东、广东、重庆等7个省、直辖市71家企业生产的72种产品,合格37种,产品抽样合格率为51.4%。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抽查中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有:水封低,水封不够,会降低便器的防臭能力,同时容易产生环境污染;防虹吸差,水箱中的水容易产生倒流,造成水质污染;冲洗功能差,冲洗功能是反映坐便器冲洗能力、冲洗效果的重要指标。本次抽查有6种产品刷洗效果差。

  此外,质检总局还公布了10家产品质量较差的企业名单,有潮州市枫溪建厦陶瓷实业公司、上海斯多丽洁具有限公司、广东潮流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赛维尔洁具有限公司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