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界最长的内河旅游航线--长江航线即将开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21:14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3月29日电(游大丹)由长江轮船海外旅游总公司开辟的长江旅游航线将于4月3日在重庆首航。这条航线全长2399公里,将是世界最长的内河旅游航线。

  这条旅游航线由重庆至上海,中间跨越湖北、湖南、江西、安徽、江苏五个省,连接长江沿途300多个著名景点,包括丰都鬼城、天坑地缝、高峡平湖、长江三峡大峡谷、昭君故里、屈原家乡、神农架原始森林、三峡大坝、庐山、九华山、黄山等中外闻名的景区、景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点以及武汉、南京等历史文化名城。

  长江沿途是世界上旅游资源最集中、最丰富的区域之一。长江轮船海外旅游总公司负责人介绍,游客登上游船以后,可在丰都、巴东神农溪、小三峡、三峡大坝、武汉、庐山、景德镇、九华山、黄山、南京等地登岸,并可根据日程安排停留2-9个小时。

  据悉,航线开通后将于每月1日、16日从重庆发航至上海,行程为9天8夜;每月9日、24日从上海发航至重庆,行程为10天9夜。往返均为夜间出发,早上到达。

  长江轮船海外旅游总公司拥有20多艘豪华星级旅游船,是目前长江上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专业游船公司,被称作“中国国宾船队”。此前,长江旅游均是分段航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