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5月起将取消警方车辆的地方“特权”车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21: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9日电 辽宁省沈阳市警方今天宣布:沈阳市公安局从5月1日起,公安车辆地方号牌公安专用号段,即辽AA3、4、5及辽AA62、63、64号段牌号一律作废。

  据中广网报道,沈阳市公安局的3500多辆公安车辆届时将统一改为地方普通号牌,纳入地方车辆的管理。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报道说,过去沈阳市公安局一些非警用车都使用地方车辆的特殊号段,出行时能够获得一定的方便;但也引发一些抢行、占道或肇事等问题。今年初,沈阳市公安局对所属车辆管理进行专题调研,决定取消专用号段。

  从今年初开始,沈阳市公安局在认真调查论证的基础上决定,从4月1日开始用一个月的时间,对挂有上述号段的公安专用地方牌号车辆进行清理和换号。

  沈阳警方表示,在取消特权牌照的过程中,沈阳市公安局纪检、督察、交警等有关部门将在全市开展大检查,对违规者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同时,沈阳警方将出台有关公安警用车辆及牌照管理使用的具体纪律规定。

  报道说,沈阳警方取消特权车牌的举动将进一步强化从严治警的工作力度,推动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有利于交警公平公正执法、有利于密切警民关系,从而更好地树立起当地警察队伍的良好形象。(记者 张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特权车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