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区联手打击“流动”制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8:23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刘晶晶)

  近日,南汇、金山、奉贤三区的质量技监局签定了打假联动、互助工作制度,三区将共同出手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生产线。

  南汇、奉贤和金山三个区相互接壤,虽然都是制假售假的集中地,但因为有区域限制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三区质监局历年来都只能“单打独斗”。而每个局仅有的8个人左右的一线执法队伍,与日益猖獗的制假售假队伍相比,显得有点力不从心。

  在第一线的质监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制假分子如今躲避监管的伎俩越来越多。有时刚端掉一个窝点,“狡兔三窟”的制假者就会立即转移到另一区继续活动;有的则在两区交界的“边缘地区”活动,专打执法的“擦边球”;有的专事“流动”销售假冒产品,等到执法人员赶到,对方已经流窜到别区去了。

  金山质监局局长陈杰表示,三区目前已经开始设立人员专门进行信息沟通,改“被动”为“主动”;通过电话、网络,近日准备进行的一些打假活动大家都能在第一时间知道;各区执法权限也比以前扩大,联手打假不必再向市局汇报、等待批准安排,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据悉,很快更详尽的打假细则也将出台,而涂料、砖瓦和建筑用钢将成为三区今年整治的重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