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哥本哈根至上海直航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9:41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文菁)上海市市长韩正昨天下午会见了前来参加北欧航空公司哥本哈根至上海首航的丹麦王妃亚历山德拉公主和丹麦交通大臣弗莱明·汉森一行。

  韩正首先代表市政府和上海人民对亚历山德拉公主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哥本哈根至上海直航的首航表示祝贺。他说,哥本哈根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与上海直航后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上海人喜欢它。谈到上海情况时他说,现在上海75%的居民家庭有自己的住房,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本届政府将通过4年的努力,使每户上海人都有一套住房。今后,我们要坚持科学发展观,在继续保持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使城市的生态环境得到改善,让老百姓的消费增长超过GDP的增长。

  亚历山德拉公主对韩正市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上海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

  本报讯(记者周文菁)上海市市长韩正昨天下午会见了前来参加北欧航空公司哥本哈根至上海首航的瑞典哥德堡市市长岳冉·约翰松一行。

  韩正首先代表市政府和上海人民对岳冉·约翰松一行表示欢迎。

  他说,自去年10月我和阁下见面以来,我们两地的交流与合作喜事不断。他表示相信,哥本哈根至上海直航的开通,必将进一步推动哥德堡与上海今后的友好交往。

  岳冉·约翰松对韩正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还就环保等进一步合作与交流事宜与韩正进行了探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