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路牌有错误难倒老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9:47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是“上北下南左西右东”还是“上南下北左西右东”,如此简单的问题却难倒了开了十几年车的周先生。昨日他致电本报,提出在与华夏中路交界处的罗山路路牌南北方向颠倒。记者闻讯赶往现场,发现情况还真是如此,来往的不少司机对此都大呼“看不懂”。

  由于罗山路处于华夏西路与华夏中路交界点,南北方向一目便知,往杨浦大桥的方向应该是北,而往浦东国际机场方向则是南。但这里的罗山路路牌却把方向完全指反。记者发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现,一些司机在开到十字路口时看到错误路牌会犹豫不决,骤降车速对路面交通安全埋下了隐患。

  一位卡车司机转弯到华夏中路后告诉记者,虽然自己明知“南北”,但看到这块路牌还是一愣,只好下车查查方向究竟如何。他抱怨道,罗山路也算是浦东新区的主要干道,出现这种错误实在不应该。

  记者在现场察看发现,这块错误路牌立得不规范,稍有倾斜,显然是有人动过“手脚”。旁边的养路工认为,可能是园林工人在布置绿化时将路牌拔出,返位时却未注意摆正方向。

  记者罗菁(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