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州省法院、检察院系统 招考627名机关工作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0:0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日,记者从省人事厅录用调配处获悉,今年法院、检察院系统将面向社会统一公开招考627名担任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的机关工作者。报名时间为:3月31日至4月4日。

  据悉,此次法院系统招考349名,检察院系统招考278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名。其中法院系统在贵阳市招考19名,各市(州、地)、县招考330名;检察院系统在贵阳市招考38名,各市(州、地)、县招考240名。招考对象:本省户口大专以上应届和往届毕业生(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贵州考入省外普通高校大专以上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外省籍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定向到市(州、地)、县(市、区、特区)的应届毕业生只能在所定向的市(州、地)、县(市、区、特区)报考。定向到具体单位的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全省各级机关、各类事业、企业单位的职工;报考市(州、地)、县(市、区、特区)的除普通高校本科以上毕业生和放宽条件的外,其余的仅限于户籍或生源属本市(州、地)、县(市、区、特区)的人员。报考者须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体检标准(警察职位符合人民警察录用体检标准,体能测试合格);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6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考生持毕业证书(应届毕业生持就业推荐表原件和复印件1份),有效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在职人员同时持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报名(中、小学教师持县以上教育行政部门的同意报考证明)。省外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可由本人报名,也可由其他人员代为报名时须交近期同底免冠1寸照片3张。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省级报名地点在省检察院延安西路2号省检察院干部处。此次招考贵阳市中级法院、小河区法院招考均要求在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详情请登陆www.gzrs.gov.cn贵州人事人才网站;

  咨询电话:

  省高级人民法院咨询电话:0851—6992022

  省人民检察院咨询电话:0851—6570847、6572071

  省人事厅咨询电话:0851—6826549

  (廖秋 李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