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快本市少数民族乡经济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0:17 北京日报

  市政协召开少数民族乡(村)经济发展座谈会

  本报讯日前,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进一步加快少数民族乡(村)经济发展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市政协副主席傅铁山出席会议。

  市民委负责同志向与会的部分市政协民族界委员及本市9个远郊区县政协负责民族工作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的同志通报了全市少数民族经济发展的状况。与会人员就加快少数民族乡(村)经济发展的现实意义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对造成本市少数民族乡(村)经济发展普遍低于全市平均水平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对如何进一步加快本市少数民族乡(村)经济发展的问题作了探讨。

  与会者认为,少数民族乡(村)经济的发展不仅是解决“三农问题”的要求,更是一项关系到本市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首都发展和稳定大局、少数民族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一定要做好做实。在发展少数民族乡(村)经济的过程中,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统揽全局,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坚持统筹城乡发展的方向,在工作方法和思路上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推动少数民族乡(村)经济的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王长连、秘书长李建华,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会长、北京市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陈广元出席会议。

  (何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