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父子齐征婚 宣城母女双动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0:52 江南晚报

  新华社合肥3月29日专电安徽一媒体前不久报道了“南京一位征婚老人要给自己和儿子征婚,并要求应征者是一对母女”的消息后,安徽宣城一姓黄的女士表示,她和她母亲有应征意向,并希望媒体能与南京方面取得联系。

  据《江淮晨报》报道,黄小姐今年34岁,至今未婚,在宣城市一家啤酒厂工作。她母亲姓吴,今年62岁,目前退休在家。因种种原因,吴老太几年前与丈夫离了婚。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吴老太离婚后,黄小姐一直和母亲住在一起,黄小姐担心自己若结了婚,母亲会非常孤单。所以当她得知南京那对父子一起征婚的消息后,立即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母亲。吴老太考虑良久,认同了女儿的想法。在她俩看来,能与父亲一同征婚的儿子,应该是一个稳重的、有孝心的男人。

  近日记者与“操办”父子齐征婚事宜的南京某婚介所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告诉记者,自从南京媒体报道此事后,该婚介所已接到了五六个电话,都是母女俩一起应征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