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海某预备役旅军事素质不断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1:20 新华网

  青海某预备役旅成立两年来,下大力气抓部队建设,使部队“四个秩序”正规、“两个能力”逐步提高,军事素质不 断加强。部队全面建设已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青海某预备役旅组建两年来,以创建“学习型旅团”为突破口,认真抓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学习和落实。从省 委党校聘请教授任该旅现任教员,先后6次为中心组和机关辅导讲课,组织官兵参观了青海生态科技园等高科技企业,在参观 学习中感受地方经济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的发展,进一步坚定了官兵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政治信仰。

  他们还不断加强预任干部的管理教育,组织7名预任政工干部参加了兰州军区组织的培训,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先 后3次培训预任干部119名,又会同省委组织部对营、连预任主官进行了考核,预任干部的职责意识进一步增强。紧紧围绕 提高部队“两个能力”,采取集训、专训、带训、挂训等方法,落实训练日269个,考核成绩良好,并请西安陆军学院军事 理论教研室教员对机关干部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参谋业务培训,先后选送现役、预任干部到其他部队进行挂训,干部的业务能 力得到锻炼提高。

  他们还不断深入学习《基层建设纲要》,增强了机关按纲指导,基层按纲抓建的责任感。按照“抓点带面、滚动发展 ”的建设思路,着眼长远、优化结构,部队基层组织建设水平明显提高。坚持用条令、条例规范部队的“四个秩序”,组织官 兵开展“条令学习日”,“重视规章制度,规范“四个秩序”学习教育活动,使优良作风在强化管理教育中明显加强,部队全 面建设取得了成效。

  在近日召开的青海某预备役旅旅党委全体(扩大)会议上,旅第一政委、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何在部署2004 年旅党委工作总的要求时说,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为指导,以军事斗争准备为牵引,以20 05年基本形成战斗力为目标,全面贯彻落实“五句话”总要求和《军队基层建设纲要》,抓基层打基础,抓中心谋打赢,抓 改革促发展,严治军保稳定,不断提高部队“两个能力”,努力开创部队建设的新局面。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