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焊工等重点工种人员没培训合格证不许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1:21 新华网

  29日记者在“吉林省消防教育基地长春地区培训班开学典礼”上获悉:长春市内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的消防 责任人、消防安全管理人或专职防火干部,电工、焊工及消防控制室操作人员,必须经培训考试合格上岗,相应人员必须持有 “吉林省消防教育培训合格证书”作为以后上岗和防火检查的依据。

  据了解,从3月24日起,由吉林省消防教育基地对长春市内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位消防责任人、消防安全管理 人或专职防火干部,电工、焊工、油漆工、司炉工、木工、消防控制室操作人员、化学危险品从业人员等重点工种人员进行消 防知识培训。讲解消防管理、电气防火、建筑防火、消防法律法规、初期火灾扑救等知识。

  考试合格者颁发由吉林省公安厅消防总队制定的“吉林省消防教育培训合格证书”,以此作为以后上岗和防火检查的 依据。

  对于没有通过培训考试的人员坚决不允许上岗。(记者王磊实习记者付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