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下月启动交通秩序联合整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6:09 深圳晚报

  百日行动已查处十万辆各类违章车相关部门将每周出击重打非法营运

  下月启动交通秩序联合整治

  本报记者胡文通讯员许觉辉报道市政府决定在去年整治交通秩序百日行动的基础上,在全市范围持续开展整治交通秩序联合行动,并成立了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宗衡为组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长,副市长刘应力为副组长的行动领导小组。昨天有关部门公布行动方案,4月1日起整治行动全面启动。

  联合整治交通秩序领导小组的成员单位涵盖了所有相关部门,包括市交通局、市公安局、市公安交警局、市工商局、市城管办、市建设局、市规划与国土资源局、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深圳警备区、广东省公安边防总队深圳指挥部及各区人民政府。领导小组下设指挥部,总指挥由市交通局局长刘志娇担任。指挥部下设办公室和8个联合整治小组,除6个区各成立了一个联合整治小组外,还成立了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联合整治小组和一个机动联合整治小组。

  这次整治的重点包括严厉查处无牌无证、假牌假证、报废车、套牌车、违章摩托车以及人力三轮车;坚决取缔“蓝牌”车、面包车、货车、农用车、拖拉机、摩托车以及人力三轮车载客营运,查处异地出租车驻深营运及不按规定线路行驶;从重打击车匪路霸、欺行霸市的违法行为及扰乱运输市场、治安秩序的黑恶势力;严厉查处维修业户非法拼装车辆、偷工减料及使用假冒伪劣零配件等违法行为;严厉查处违法超速、超载行驶、私设站点及违规揽客、扰乱客运秩序等行为;严厉查处违章渣土运输车辆,货运车辆和危险品运输车辆营运违章及超限运输等违章行为;严厉查处假牌、报废军警车辆、严厉查处驾陪行业的违章行为;查处蓝牌车、异地车、货车以及其他运输工具非法使用通信频道;查处其他交通违章行为及非法营运行为。各联合整治小组每周至少组织一次联合行为,每个月全市至少将组织一次全市性的统一联合整治大行动。

  有关负责人表示,要突出解决群众投诉的重点地段如罗湖火车站、皇岗口岸、深圳西站的非法营运,规范营运行为。

  〉〉〉

  去年市政府组织市交通局等17部门开展联合整治交通秩序百日专项行动。共查处各种违章车辆108257辆车次。

  作者:本报记者胡文通讯员许觉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