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运钞车昨晚侧翻西二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6:30 北京晚报

  押款员始终全副武装坚守岗位

  本报讯(通讯员杨景亮)昨晚7时56分,一辆振远公司的运钞车在西二环路鸭子桥附近的出口处发生了侧翻,车内人员没有伤亡。为了保障车内现金的安全,车内的几名押款员始终全副武装地守卫在车中,直到救援人员赶到现场。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据目击者称,当晚7时56分,一辆振远公司的运钞车从西二环主路由北向南行驶到鸭子桥附近准备驶出主路时,运钞车的左前轮突然撞向前方黄色的安全防撞桶,随后车辆方向失去控制,在连续撞倒数米长的白色防护栏后,整个车体突然向右发生侧翻,横躺在辅路上。

  据赶到现场的民警介绍说,车辆侧翻后运钞车的车门始终没有打开,款箱也没有损坏,当时车内的几名押款队员都没有受伤,他们始终全副武装地守卫在车中,直到救援人员赶到现场。

  7时58分,宣武交通支队的两辆巡逻摩托车先后赶到现场,交警迅速对现场附近的车辆进行了隔离,随后4辆巡逻车和1辆清障车也赶到事发地点。8时整,广外派出所的3辆110巡逻车同时从三个方向赶到出事现场,民警立即设置了警戒线,将围观人员安置在20米外的安全地区。

  由于押款车车身宽大而且有配重,交通清障车几次都没拖动。约30分钟后,另外一辆押款车赶到现场,将事故车内的数个款箱转移后驶离出事地点。警方随后调来了救援车,在有力地指挥下,两条钢绳呈“Y”字形分别拴在车的两边,在拖了数次后终于将运钞票车翻了过来。事后据该车驾驶员赵家伟称:当时他驾驶款车由北向南准备从主路驶入辅路时,他的右侧突然出现一辆红色轿车,他立即向左打方向盘,结果就发生了翻车事故……截止到9时30分,事故现场全部清理完毕。

  打扑克学税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