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也门总理巴贾迈勒:欢迎中国企业到也门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6: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30日电(记者王波李忠发)正在中国访问的也门总理巴贾迈勒30日在此间说,也门正在进行经济建设,欢迎更多的中国企业到也门投资和进行商务活动。

  在中国贸促会组织的中国-也门经贸研讨会上,巴贾迈勒表示,也门政治稳定,地理环境优越。为吸引外资,也门新建了3个以制造和加工业为特色的工业园,并出台了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相似的优惠政策。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他说,中国和也门在发展各自经济过程中互有所需,优势互补,投资领域广阔。也门的石油、天然气等自然资源是中国经济建设所需要的,而也门则希望中国企业投资也门的电力和通讯等领域。

  贸促会副会长于平说,中也两国政府非常重视发展双边经贸交流,两国民间交往也越来越频繁,双方经贸合作潜力巨大。

  据统计,2003年,中也双边贸易额达到19亿美元,同比增长1.6倍。双方在通讯、电力、能源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果的合作。

  中也两国160多名企业家参加了研讨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