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急寻卖淫艾滋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01:54 新京报

  本报讯据《重庆晚报》报道27日凌晨,重庆警方抓获一名染艾滋病的卖淫女,但是,她被放走后并没有到传染病医院接受治疗。前天,重庆卫生部门紧急出动,寻找艾滋卖淫女张欣(化名),并呼吁她尽快到医院接受治疗。

  26晚12时左右,公安部门突袭重庆渝北区龙溪镇黄赌窝点。在龙溪镇一街边小店,一对正在“交易”的“野鸳鸯”被逮个正着。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面对突如其来的警察,卖淫女张欣慌忙称:“我是艾滋病感染者!”警方立即将此上报,市卫生局有关人士紧急赶往派出所。经查,张欣的话不假,她的确是重庆市25名艾滋病病人之一,并已使3名男子染上艾滋病。

  据悉,家住重庆北碚区的张欣今年33岁,3年前,张欣被查出感染了艾滋病,但为了吸毒,她一直从事卖淫。目前,张欣的病情已恶化。

  27日上午,市卫生局获悉张欣被抓获后,立即布置传染病医院,准备接收并进行治疗。但是,她并没有到传染病医院接受治疗。

  前天,重庆卫生部门紧急出动,寻找艾滋病卖淫女张欣,并呼吁张欣尽快到医院接受治疗。有关人士称,张欣如果知晓自己患有艾滋病,还从事卖淫活动,那就涉嫌故意传播艾滋病毒。当然,最后结果还有待公安机关认定。(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