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高招录取时间确定 将办两次填报志愿咨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7:15 江南都市报

  6月26日考生可知道成绩首次举行两次填报志愿咨询会

  大江网讯[江南都市报] 记者皓琳报道:昨日从省高招办传来消息,今年我省高招各批次录取时间已经敲定。此外,6月26日考生即可知道高考成绩,6月29日至7月1日安排查分。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据悉,7月7日至11日全省将进行提前本科(含外省体育、艺术专业)和提前专科(军事及外省艺术专科)的录取;7月13日至17日安排本科一批(含定向)录取。省高招办会在7月16、17日两天公布一本录取缺额情况,由落选考生补报志愿。随后,7月19日至24日本科二批(含定向和本省体育、艺术)录取。7月23日至24日,我省会再次公布二本录取缺额情况,由考生补报志愿。

  第二次志愿填报安排在7月25日至28日进行,考生可以选报三本(二级学院)、专科一批、专科二批院校。三本(二级学院)的录取在8月1日到3日进行;8月5日至7日为专科提前批次录取;8月9日至12日专科一批录取;8月13日至15日专科二批、专科定向录取;9月15日前公布三本、专科录取缺额情况;9月15日至20日考生补报三本、专科、高职院校志愿;9月20日至25日三本、专科、高职院校补录。

  另悉,我省今年将首次举行两次填报志愿咨询会,其中6月10日至11日为大型综合类咨询会;7月25日将再次进行三本(二级院校)及专科院校的填报志愿咨询会。

  中考生借考有要求

  必须有特殊情况且经当地中招办同意

  大江网讯[江南都市报]记者皓琳、实习生傅绍梅报道:本月10日起,我省的中考报名即将开始,不少跨地区的考生来电咨询是否能在就读的学校借考。昨日记者了解到,此类考生若确有特殊情况必须借考,经过户口所在地的设区市中招办同意,省中招办审查批准后,可以“开绿灯”。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