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人住在南肖埠单身也有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7:55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老劳模何大伯为孤单和寂寞所困,想找个老伴度过晚年。昨天,都市快报开通热线,接到电话21个,经过与何大伯商议,已有两位老人初步“入围”。

  彭大妈53岁,住在沈塘桥,退休两年了。女儿还没有成家,但三天两头出差,老人感到很寂寞。白天除了出去买买菜,就是在家里玩玩电脑,看看报纸。彭大妈离异10年了,她一直想找个老伴,别人也给她介绍过,可总不太满意。看了何大伯的情况,她打来电话说,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觉得自己还合适。

  曹先生替一位亲戚打电话来。亲戚63岁,退休10年了,原来是教师,女儿已成家。去年3月老伴去世,老人悲伤了一阵子。现在老人白天出去锻炼、散步,一到晚上就感到很孤单。

  昨晚,何大伯已经分别跟两位老人联系,约定见面时间。南肖埠社区服务站的余女士说,他们正筹办一个夕阳红中老年单身俱乐部,社区有独居老人20多位,平常以打牌消磨时间,其实蛮孤独的。单身俱乐部将举办各种联谊活动,也可帮何大伯们消解寂寞,说不定在其中还能找到合适的老伴。

  每个人都会步入老年,对老人的关爱,也是给我们的明天多一缕阳光。如果你也步入了老年,有什么困惑需要倾诉,可寄信至:杭州市体育场路218号都市快报“忘年呼声”栏目,邮编:310041。我们将寻访身边的老人,记录老人真实的生存状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