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学生家长都想听明天开始可买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7:56 都市快报

  记者陈列

  都市快报讯都市快报和萧山日报、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主办北大高考状元成才之路报告会,消息前天发布后,受到众多学生和家长的关注。昨天,都市快报热线电话接到最多的问题就是“什么时候卖票?在哪儿买?”一位中学教师在都市快报看到报告会的消息后来电说,这次北大优秀学生成才之路报告会,非常有意义。正好学校开始放春假,学生在假期里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参加这样的活动,对学习和生活都有帮助。

  一位读者在电话中说:“我想马上就拿到票,我们单位有好几个同事要带孩子去听。我担心晚了买不到票。”

  孩子在杭二中读书的单先生说,孩子今年就要高考,他要带孩子去参加这次报告会,让他听听面临高考,“状元们”的心态和临战状态是怎么样的,吸取经验。

  宁波、温州、嘉兴等地的读者也接连打来催票电话,他们说,减轻学生的课外负担不等于放任自流,让孩子们听听北京大学高考状元们的成才之路,非常必要。

  本次报告会4月2日开始正式售票,各大邮局和报刊零售亭有售,杭州和萧山各一场:萧山25日(周日)上午9:00(萧山电影院),杭州14:00(杭州体育馆)。团体票预约热线:88828136。

  你对本次活动有何建议和要求,你希望在本次报告会中听到哪一方面的内容,可致电都市快报记者热线85687064。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