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群睡觉手机赠与老人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7:56 都市快报

  记者魏奋

  都市快报讯昨前两天,杭州市志愿者协会收到各方捐助的闲置手机38部,其中13部被主人遗忘了一两年,从杭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搬进了市志愿者协会。至此,本次活动已经募到闲置手机191部。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杭州市运管局投诉中心主任陈伟说,这13部手机是去年和前年遗忘在出租车上的,好心司机上交运管局,经登报公示后仍无人认领。运管局于是决定全部捐献,送到需要帮助的老人手里,让它们发挥作用。

  在下沙工作的任女士,昨天捐出了一部闲置手机。任女士夫妻俩是外地人,长辈不在身边,平时特别惦念。儿子上小学二年级了,从小就很懂得孝顺长辈,妈妈捐献旧手机,儿子最支持,说等他长大,要给爸爸妈妈、外公外婆和奶奶每人都买一个新手机。

  7位热心市民报名参加敬老志愿队,其中2位有维修和清洗手机的专长。

  爱心遍杭城,情暖老人心。“捐旧手机·献老年人”活动继续接受捐赠,尤其欢迎企业、单位团体捐赠。凡有闲置手机且愿意捐赠给老人的,或有维修手机专长想加入助老志愿者队伍的热心市民,均可拨打热线:87910314、13705715454(8:30-17:00),捐手机者可直接送往(外地可邮寄)平海路61号市志愿者协会,邮编:310006。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