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万州提出工业强区 争创库区经济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8:1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徐庶)万州要努力建成三峡重庆库区经济中心。昨日,记者从市政府有关部门获悉,市长王鸿举3月底赴库区调研时指出,万州应以建设我市第二大城市和库区经济中心为目标。

  3月28日起,王鸿举一行奔赴万州库区,视察了重庆盐气化工园、红溪沟铁水联运港区和明镜滩污水处理厂。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王鸿举提出,万州应建成三峡重庆库区经济中心,建设步伐要走在各区县前列,着力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发挥中心城市的辐射带动作用。

  据悉,万州已提出“工业强区”目标,着力打造库区经济中心,重点建设盐气化、轻纺、食品、机械等产业。万州明年将建成100万吨真空制盐、今年底要建成100万吨旋摇水泥,此外,10万吨重啤万州项目年底也将投产,这些产业将辐射带动库区大批项目。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