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柳州清明期间公交增开扫墓专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8:30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讯(记者何继权通讯员蒋星红)为了方便群众扫墓,柳州市公交公司清明节前后将增开3条公交线,市内的西山、月山、凤凰、长青4座公墓,以及殡仪馆、欧阳岭等处均有公交车直达。开行日期为4月3日、4日、10日、11日、17日、18日6天。

  西山专线:从十一冶二区发车,经潭中西路、四桥、高架桥、跃进路、八一路、五一路、解放北路、广场路,然后按原线返回。此路方便河北片市民到西山公墓。河南片市民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则可乘11路到十一冶二区,向北走300米即可到公墓。其他方位群众可乘29路、35路换乘西山专线到达目的地。

  月山专线:从莲花城发车,经大桥园艺场、地质疗养院、龙城化工厂,直达月山公墓。市内9、16、21、23、41、43等6条线路均可到莲花城。

  殡仪馆专线:该路挂牌为“8路区间车”,从东环路口发车,经灯泡厂直达殡仪馆,然后原线返回。原8路车也继续开行,从东环路口开往三门江森林公园,途经殡仪馆有上下站点。

  另外,长青公墓可乘50路直达。该线从古亭山森林公园发车,经西江路、学院路、潭中东路、高架桥、跃进路、北站路、广场路、八一路,至跃进路后按原线返回。在古亭山森林公园下车,向南走数百米即可到达长青公墓。到凤凰公墓、欧阳岭两地扫墓的市民,乘3路车可直达。3路车起点站在五一路东,终点站在沙塘镇。

  西山、月山专线早8时半发首班车,下午4时发末班车,每10分钟一趟,殡仪馆专线则视客流情况灵活调派,票价均为1元。另外,月山专线和殡仪馆专线属郊区线,IC卡B卡、C卡及各类乘车证无效。

  为调度专线车,公交公司将派戴“小红帽”的工作人员到各线路协调,并特设热线电话2826166,供扫墓的市民咨询。

  作者:何继权 蒋星红

  (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