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商家已与几十品牌洽谈 零关税港货将现青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8:32 大众网

  本报北京3月31日电(特派记者 徐江) 今天上午,北京“2004香港时尚汇展”在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开幕,岛城商家已分别与几十个品牌进行了洽谈,物美价廉的零关税港货出现在青岛市场上指日可待。

  今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展的香港公司达到了120多家,汇集超过200个品牌及设计师系列,其中126个是刚在内地市场亮相的新品牌。展品除了服装、鞋、手袋、皮具、钟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表等,还有各种新潮饰物、富有生活趣味的礼品和家居用品等。

  香港贸易发展局总裁施祖祥介绍说,随着今年CEPA(《内地与香港更紧密经贸关系安排》)的实施,此次“香港时尚汇展”也正好为有意采购和代理香港品牌,或有兴趣与港商合作的内地商家提供了一站式的贸易平台,为港货进入内地市场提供了更优惠的发展条件。

  从上午开始,来自青岛的商家纷纷开始寻找中意的港商大谈交流合作。海信广场的工作人员到下午3时,已与20多家港商进行了洽谈,涉及服装、鞋帽、钟表、珠宝等商品。海信广场采购部负责人告诉记者,大部分港货的价格不是很贵,从五十元、一百元到一两千元不等,很适合岛城白领和中高收入市民消费。经过此次洽谈,最迟9月份,物美价廉的港货将出现在海信广场的专柜台上。

  而阳光百货采购部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港货时尚化和个性化较强,比岛城目前的流行趋势提早半年到一年时间,零关税港货中的钟表、珠宝等商品至少会有10%以上的降价空间。编辑:杨姝(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