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游德国:88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9:18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陶健)德国8日游8888元,比去年堪称“跳楼价”的首发团还要低1000多元。昨天,德国巴伐利亚旅游推广会传出这一消息。

  德国凯撒旅游集团是这一低价产品的策划方,其负责人透露了低价背后的奥秘:德国空中运输联盟航空公司(LTU)提供廉价机票。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据悉,LTU是欧洲一家较为有名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此次进入中国市场也秉承了“低成本切入”的传统。记者从LTU的航班计划上看到,从5月12日开始每周三从上海浦东机场飞杜赛尔多夫,每周二从杜赛尔多夫飞回上海,票价低得让人大跌眼镜:散客单程2900元,散客往返4300元,团队往返4200元,而目前正常的散客单程票价在6500元左右。旅行社方面表示,使用LTU的航班组团德国游,游价可以下调2500元左右。

  据悉,目前LTU集团与上海国旅、中旅、青旅、上航国旅、东上海国旅五家企业已经设计了一些低价欧洲游产品,如9999元的德法荷比卢五国8天游、13800元的欧洲10国游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