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宣钢炼钢厂为工会干部设奖励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9:1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 近日,河北省宣钢炼钢厂出了一件新鲜事,该厂行政设立专项资金,以此来奖励工作表现突出的基层工会干部。

  近年来,随着企业转轨改制的不断深入,劳资双方的矛盾日益凸现,工会干部往往成为劳资矛盾的焦点,在协调劳动关系时,由于一些企业行政无视工会组织的作用,使工会干部自身被侵权的案例屡见不鲜。作为宣化钢铁公司的龙头企业,炼钢厂现有职工2404人,下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设19个基层工会委员会,有专、兼职工会主席23人。怎样才能更有效地发挥工会的作用呢?宣钢炼钢厂决定从维护工会干部权益、调动工会干部工作积极性上做起。

  宣钢炼钢厂行政决定为工会组织设立专项奖励基金。据悉,该基金将根据不同的等次奖励优秀的工会干部。同时,对那些长期处于落后、工作得不到广大职工认可的工会主席,经履行合法程序后调离工作岗位。

  企业行政的这一举措,得到了工会干部们的高度认可。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足的干劲、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企业建设中,为企业转轨改制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唐利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