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阳铁路分局货物运力配置中心4月1日挂牌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0:17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为适应全国铁路跨越式发展和促进贵州经济发展,尽最大能力满足重点物资及广大客户对铁路的运输需求,贵阳铁路分局货物运力配置中心4月1日挂牌成立,并开始运作。

  随着我省经济的快速发展,铁路运输的瓶颈制约愈加明显。据统计,我省铁路运力已接近饱和,目前只能满足总运量的20%—25%,加上我省铁路运力市场长期存在的“两多一少”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重点物资多、重点单位多、进入的重车少),大量的物资无法外运,严重影响了我省经济和社会的发展。新成立的贵阳铁路分局货物运力配置中心,将合理调整运输生产组织的关系,进一步优化运力资源配置,充分利用有限的运输能力,精心组织、精心计划、精心指挥、合理配置、最大限度地保证重点物资运输,尽可能地满足托运人对铁路货物运输的需求。

  省经贸委等部门已对我省煤炭经营市场进行了重点整顿,将原来1000多家可申报铁路运输的煤炭经营企业减少到目前的37家,以保证重点企业的煤炭外运。根据“市场准入,集体审批,社会公布”的原则,配置中心将和省经贸委共同明确重点物资和重点企业年度运量,计划安排运量完成与考核分析,合理调配全分局的货物运输。为显示“公开、公平、公正、透明”,接待室随时对货主开放,并配置了大型屏幕显示器,显示屏滚动显示,可供货主和社会监督。

  作者:刘增兵编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