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周日19所英国知名大学齐聚江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1:01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戴红兵)本周日,来自英国的19所大学将在香格里拉酒店举办教育展。有去英国留学意向的学生和家 长,将有机会和英国高校国际部的官员直接交流。

  在此次教育展会上,将有硕士预科和本科预科两项全新的留学模式供参考和选择。高中生和大学生都可以找到适合自 己的课程和安全的留学途径。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展会是由武汉市教育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联合主办,由武汉英中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来参展 的英国大学均为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成员:布理斯托大学、伯明翰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曼彻斯特都会大学、谢菲尔德大学、 布兰福德大学、哈德兹费尔德大学、利兹城市大学、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塞佛大学、谢菲尔德哈雷 姆大学、阿斯顿大学、威斯敏斯特大学、金斯顿大学、肯特大学、利兹大学、曼彻斯特科技大学、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等。

  在此次展会上,学生和家长将可以了解到这19所学校的最新录取信息以及最新的专业设置。另外,现场还将举办各 种专业讲座,包括硕士预科专场讲座、留学专业选择的重要性(主讲人: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代表)、工科专业的发展前景( 主讲人:利兹大学国际部主任)、信息技术专业的发展前景(主讲人:塞佛大学国际部主任)、文商专业的发展前景(主讲人 :谢菲尔德哈雷姆大学国际部主任)等。

  为了能有效的参加此次展会,建议各位家长和学生在展会前期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例如:电话咨询展会的相关背景 ,看是否适合自己的需求和学习计划;提前游览目标大学的网站,展会上逛也要逛得有重点;列好问题单,有的放矢地询问和 寻找答案;拿到展会当天的活动安排,提前安排好自己当天的参观日程和流程,以免错过想参加的展会活动。如果您能尝试做 到以上几点,想必您定能用有效的时间,轻松获得有效的信息并找到一条适合自己成功留学的道路和方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