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袁鸣古巴日记专题 > 正文

东方卫视主持人袁鸣讲述异国风情:古巴让我吃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2: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日电 应古巴外交部新闻中心的邀请,上海东方卫视著名女主持人袁鸣随东方卫视“创新”摄制组以及中共中央编译局、上海市委宣传部一同前往古巴进行参观拍摄,同时还将采访古巴领导人。

  摄制组一行到达古巴之后,参观了一些古巴革命博物馆,并将对古巴教育、科技、医疗、文化等方面进行采访。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以下是与正在古巴采访的东方卫视主持人袁鸣的电话连线实录:

  主持人:袁鸣你好。

  袁鸣:你好。

  主持人:此次古巴之行的目的是什么?

  袁鸣:此次古巴之行主要是受古巴外交部新闻中心的邀请,来对古巴领导人进行采访,同时对古巴教育、科技、医疗、文化等方面进行全面的了解。

  主持人:这是你第一次去古巴吗?

  袁鸣:是的。

  主持人:你印象中的古巴和亲自看到的古巴有什么不一样吗?

  袁鸣:其实要说想象当中的古巴,我觉得它的色彩非常艳丽、浓烈,但是来看过之后,这种热带风情和想象的不全一样,加勒比海比我想象的还要漂亮,但是最让我吃惊的就是哈瓦那,哈瓦那的海岸线在是世界非常有名的,现在亲眼来看才知道,确实是非常的美,而且哈瓦那的建筑非常有特色,通常是西班牙、欧式建筑,都非常漂亮。

  在古巴能看到很多人种,经过几百年不断的混血,到现在古巴街上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肤色、黑色、棕色、巧克力色、白色,接近白色的,什么样的都有,这个国家所有的人都很好相处,没有种族的差异,这一点是让我很吃惊的。

  古巴人非常的漂亮。可能是因为混血的关系,人长的漂亮身材也非常的好,这一点让我觉得最有意思。

  还有就是,也可能过去看到的古巴旅游照片比较多一些,昨天我们参观了他们的荷赛马蒂纪念馆,在138米的了望台上看到北面、西边都是海,还有高层建筑,美丽至极。在古巴十几层、二十几层的建筑非常多。

  主持人:谢谢袁鸣,祝你采访顺利。

  袁鸣:谢谢。(春风)

  相关专题:袁鸣古巴日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