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驾驶员跳车 公交车跳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昨日下午1时52分,四川自贡市公交公司车牌号川C03564的10路公交车行至滨江路解放桥段时,车辆制动失灵,在由东到西撞倒路树和护栏后,由于驾驶员处置不当,并跳车逃生,汽车坠下10米高的河坎一头栽入釜溪河中(下图,华西摄),造成15人死亡,5人重伤,34人轻伤。

  四川省安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从现场了解的情况看,事故主要是由汽车失控造成的,至少存在刹车失灵或方向失控的问题。跳车逃生的驾驶员已经被刑事拘留,自贡市公交公司总经理也被停职。受伤人员已被安置在自贡市第一及第四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华西成
商天府)

  :公交车急刹两岁童飞出

  北京今天消息 昨天早上,在北京陶然亭公园北门,一辆公共汽车急刹车后,车上两岁多的男孩龙龙撞破了车的前挡风玻璃,飞出摔在地上,但万幸的是,经医院初步检查,龙龙身体暂无大碍。

  据今天《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北京宣武交警支队民警赶到现场时,公共汽车司机、售票员以及孩子家长已将孩子送往医院。一出租车司机告诉民警,当时他正准备右转弯,突然出现一个老人,他赶紧急刹车。而跟在后面的公共汽车也刹住了,孩子可能因此才被甩出去的。

  (闫峥)

  (实习生 蕥嬉/编制)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