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货车与三轮相撞致6死5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5:59 河南报业网

  河南报业网讯:3月31日7时许,长葛市董村镇境内的一条县乡公路上发生一起特大道路事故,一辆满载石子的大货车与一辆满载民工的农用机动三轮车相撞,造成6人当场死亡、5人受伤。

  当日9时30分,记者闻讯赶到事故现场。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记者看到,一辆车牌号为京G19927的红色大型自卸货车侧翻在公路上,车头悬在路北的边沟旁。在该车西侧,一辆没有牌照、被撞得严重变形的机动三轮车“趴”在道路上,车厢板等部件七零八落地散落在路沟里和路沿上;6名用被单蒙盖着的死者横躺在公路上。交警、巡警及有关部门正在现场忙碌地勘察、维护现场秩序,民警们拉起长长的警戒线,把近千名围观的群众隔离在外。

  上午10时许,省交警总队、市公安局、市交警支队、长葛市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的负责人都赶到了现场,长葛警方出动了40多名民警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据许昌晨报报道,长葛市交警大队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接到报警后,于7时30分赶到现场。经初步勘察,车牌号为京G19927的大货车在该公路上自西向东行驶,在超车时与迎面而来的农用机动三轮车相撞,三轮车被撞翻到路北的边沟内,致使三轮车上乘坐的民工6人当场死亡、5人受伤,死者为4男2女。

  据悉,5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据查,三轮车没有牌照,且驾驶员无驾驶证,事故原因初步认定为货车超载行驶,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据当地一名政府部门的人介绍,发生事故的这条道路是长葛市于去年5月份修建的县乡公路,截至目前,该公路尚未通过验收交付使用。(王现科 李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