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通化透水事故遇险者生死未明 赔付金已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21:25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4月1日电(记者 杜学静)1日晚,记者从吉林省通化市“3·29”煤矿透水事故抢救指挥部了解到,发生透水事故的顺发煤矿二矿的抢险工作目前虽然遇到阻碍,但仍有望在1日晚将井下水排出。遇险人员目前生死不明,但其赔付金已经到位。

  据抢险指挥部成员、通化市二道江区煤炭管理局局长王锡珠介绍,从3月31日晚开始,抽水的水泵已经增加到11台,1日井下排水工作遇到困难,出现风孔、推车等障碍物;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完水后要进行清淤工作,估计淤泥可能在1米左右。目前一线抢险队员有27名,分成3班,每2个小时下一次井,如果进展顺利,有望于1日晚排干井下水。但同时井下有两个老巷还在不停地向里灌水,为抢险工作增加了困难。

  此外,王锡珠表示,根据目前情况分析,井下7名矿工的生还可能不大,指挥部按最坏结果打算,已筹集好遇难矿工的赔付金,一旦情况确认,将把赔付金及时发放到遇难者家属手中。

  29日7时50分左右,吉林省通化市二道江区五道江镇顺发煤矿二矿发生透水事故,共有7人被困井下,救援人员认为他们生还的机会不大。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