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南汽车主力车型大幅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11:5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东南汽车主力车型4月1日起大幅降价,其中东南菱帅几乎全线降价10000元,最低售价突破10万元价格底线,东南富利卡售价最高调幅达1.4万元。这是记者从东南汽车了解到的。

  从4月1日起,东南菱帅轿车全面展开“999专案”活动,大幅下调售价。其中拥有菱帅基本配置的标准型手动挡售价已突破10万元底线,最低售价99900元,调整后的菱帅系列产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品中SEiMT售价119800元,SEiAT售价129800元,EXiMT售价139800元,EXiAT售价159800元,全车系最高降幅达10000元。

  同时,东南富利卡从4月1日起推出“万元优惠大行动”,除卓越型降价6000元,最低售价仅9.38万元以外,搭载三菱2.0L电喷式发动机的富利卡系列产品调幅更达10000元~14000元。

  东南汽车此次大幅降价,表明其已悄然完成零部件及成本的全面调整。据了解,目前东南汽车城已引进100多家一、二级汽车配套企业,其中88家已正式投产。东南汽车城内,主车厂与配套厂之间的紧密合作,对东南汽车缩短零部件开发时间、降低物流成本、提高品质提供了极大优势。业内人士分析,此次价格调整,表明东南汽车意在继续保持在产品性价比上的优势,以增大市场份额,为新产品上市进行新一轮的冲刺。

  福建日报记者阮锡桂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