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明电波烦扰飞行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1:50 齐鲁晚报

  我省全面稽查违规电台

  本报济南4月2日讯(记者 高祥森 通讯员 赵红军 白堂明)近来,空中不明电波干扰民航对空指挥事件时有发生,为保护民航专用频率不受侵害,省无线电管理办公室、济南空管中心等四单位联手“净”空,从即日起,执法人员将对全省各地的无线寻呼台、大功率无绳电话等进行一次集中彻底的清理整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民航无线电专用频率”是指用于民航地空无线电通信以及导航和监视业务的无线电频率,但一些违规销售的大功率无绳电话、无线寻呼发射设备等可对民航无线电专用频率造成干扰。近日,我省就发生了一起蹊跷事:每当飞机进入山东龙口、莱山一带,常有不明电台的音乐声侵入飞机通话频率,高度约1000至1500米左右,这时,飞机正处于下滑线,对地空通话影响较大。无线电稽查人员登上800多米的昆嵛山、跑马岭等地进行调查,在莱山发现干扰源,并及时进行了查处。

  为把民航专用频率干扰降到最低,省无线电管理办公室、济南空管中心等四单位日前联合发布了《贯彻关于开展保护民用航空无线电专用频率专项整顿活动的通告的通知》,稽查“不明电台”成为这次专项整顿工作的重点。??洞?:?:险公司管理松懈,制度不严,对业务员手里的保单、发票、保费等使用不管不问,是非常容易出问题的。据我们了解,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山东分公司规定:必须先交费才能给发票,如果客户需要先开发票才付钱,那么业务员要向保险公司写借条,凭借条才能拿到发票,然后向保户收了钱交到公司后,再拿回借条。这个办法能避免一些问题发生。

  这位工作人员还说,由于保险公司的原因造成“保费失踪”,保险公司又让消费者去找原业务经办人员解决,此办法欠妥,这是保险公司不负责任的推脱行为。消费者确实交费投了保,手里保单、发票等证据齐全,一旦出了事情,应该由保险公司自己负责。像外地频频发生的骗人黑保单事件,目前山东尚未发现。消费者如有发现,可以向山东保监局举报,电话号码是0531—6123966。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