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兄喝麻要跳楼 一瓶二锅头哄下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5:39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沈芳摄影项林) 昨(2)日中午,一名醉醺醺的中年男子抱着酒瓶爬上了二环路正在修建的天府汇城,万分危急时,一施工人员突然想出妙计:用酒“勾”回了欲跳楼的“酒鬼”。

  中午12时30分,正在5楼平台上吃饭的代世东突然发现,脚手架上一名中年男子抱着个酒瓶正往楼顶上爬,代世东立即跟着爬了过去。“不要过来……再过来我就跳下去了。”中年男子摇摇晃晃地一屁股坐在脚手架的最顶端,端起半瓶酒直往嘴里灌。

  无奈,代世东只好坐在离中年男子5米远的地方与对方“谈心”,可中年男子始终不愿开口。看着中年男子酒瓶空了,代灵机一动,“你还喝不喝,我叫人去给你买。”一听还有酒喝,中年男子来了精神,摸出10元钱丢给代世东。

  “快去买酒。”代将钱扔给了下面的一位民工,并向大伙递了个眼色。下午1时许,十来个民工前后爬上了脚手架准备施救,110、119也赶到了现场,在楼下铺起了充气垫。

  大伙的行踪被中年男子发现后,他怒吼着,不许众人再靠近半步,但他还在等待他的“二锅头”,不停地催促着代世东。下午3时左右,一民工爬到了中年男子下面,挂好安装绳后,一个鱼跃将中年男子死死抱住,救了下来。

  后来大家才知道,欲跳楼男子姓范,资阳人。3月15日,他为工地运送石膏板,下货时,34张石材从车上落下,将一散工双腿砸断,对方要求赔偿5000元,并将范某的福田货车扣押下来。几次调解未果后,范某便产生了轻生念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