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你卖房子救儿子 我不买也要捐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5:39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李洹莹孙琪摄影华晓峰) 本报昨(2)日报道了《卖房救儿热线寻买主》后引起了很大反响,许多市民打进热线询问廖青春一家的情况,在得知廖家确实十分贫困后,有的愿意买房,有的愿意免费为其提供治疗。

  昨日中午,热心市民周先生与记者一同前往双流看房,汽车在颠簸了近3个小时后,终于来到了双流县永兴镇柏腊村五队廖青春的家。记者看到,这栋用赔偿金和借来的钱盖起的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一楼一底小楼,上下共6间住房,楼的外墙用白色瓷砖铺砌,楼上还安装了蓝色玻璃,楼底有一个敞开的小院。屋内,除了一张桌子几张板凳以外再没有什么别的家具,整个房间空空荡荡。

  瘫坐在轮椅上的廖青春知道父母决定卖房为他治病后说:“爸妈,我不医了,你们卖了房子以后怎么办?”

  望着只有个“空壳”的楼房和悲苦的一家老小,周先生当即表示,如果廖青春的病有希望完全治好,他愿意不买房子也拿出一笔钱作为廖的医药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