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山村突发怪病连夺四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8:26 大众网-生活日报

  重庆消息 到3月31日为止,在川渝两地交界的偏僻村庄——荣昌县吴家镇十烈村,短短70多天里,已经有4个人出现同样症状后突然死亡。

  “怪病”夺走了刘家三个人的性命。先是刘先珩的大叔爷刘云洪。刘云洪是1月11日突然犯病,“他说肚子痛、头晕、胸闷,然后就不停地吐。”刘云洪老伴说,一拉到医院就死了,医生还没来得及查原因。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第二个是1月24日晚上,刘先珩的父亲刘云潘去世。第三个是刘先珩的二叔爷刘云华,3月27日凌晨去世。症状仍然是头晕、呕吐。3月30日晚上,十烈村五社的洪永权又突然死亡。

  因为连续死人,村里人都害怕,为此还拆掉了本社方全军家不久前才修好的两间房,让刘家帮其在另外的地方重建,理由是新房坏了风水。

  记者发现,十烈村附近没有工厂,应该谈不上污染。村里的人喝的都是自家水井打的地下水,也谈不上会有人故意投毒。村委会主任丁廷轩说,短短时间死这么多人,村里从来还没出现过,盼望有个科学解释。

  记者4月1日与荣昌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取得联系,他们还是第一次收到这条信息,表示将对此展开流行病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