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区划龙舟被禁十年之后开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9:26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消息:昨天,市长刘奇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关于温州市区民间划龙舟管理暂行办法》等一系列政策办法。作为我市民间传统文化和民俗活动之一的划龙舟活动,在市区被禁10年后开禁。

  划龙舟作为一种群众性体育竞技活动,蕴藏着深厚的文化内涵,一直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但是,一些地方在举办划龙舟活动中,也存在着强行摊派、宣扬封建迷信、煽动宗族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械斗造成流血事件等现象,因此,这项民间活动从1994年开始一度被政府明令禁止。随着近年来群众对开展划龙舟活动的愿望越来越强,社会各界要求市政府在加强规范管理的情况下,重新开放这项传统的民间文化活动呼声越来越高,我市为此特地制定了该《暂行办法》,加强管理,正确引导,促使这项活动健康、文明、有序地开展。

  昨天的会议还原则通过了《温州市区客运汽车治安管理暂行办法》,讨论研究了温州生态园管理体制方案、七里港区一、二期工程招商事宜,以及2004年市政府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等内容。

  常务副市长阮晖,副市长钱成良、冯志礼、叶际仁、孟建新、陈宏峰、徐育斐、张苗根,市长助理朱铭源,秘书长李金寿等出席会议。(温州日报尤海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