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拿驾照门槛抬高 交规钻杆路考将增加难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15:23 温州新闻网

  信报讯 (记者闫峥)《道路交通安全法》即将实施,北京市的驾驶员考核办法将有重大调整。昨天,交管局车管所所长李长征透露了调整的部分内容。

  在驾驶员培训过程中,交规、钻杆、路考将增加难度。目前,车管所正在对桩考仪进行更新换代,制定了新的《桩考仪安装使用技术条件》,预计在今年底完成更新换代的工作,届时本市桩考仪的误报率将降低到千分之一以下。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进一步研发模拟高速路段行驶、隐藏式模拟临时交通管制道路和识别指路标志等考试项目,此外考试的全过程将由计算机自动控制,包括:换挡、转弯、停车等环节。

  路考方面,原来的单边桥考试,很可能要改成双边桥;现在路考中要过一个限制门,而新的路考中很可能要增加到三个,同时三个门要错落摆放;同时,还要增加百米加减挡的考试,以测试司机的驾驶熟练程度。(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