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首条异型越野车道今天试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19: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军华)本市首条异型越野试车道今天投入使用。记者在位于东四环东风桥东北角的首汽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内看到,在260米长的跑道上,专门开辟了一条30米长的异型越野试车道,道上大石不规则分布路段,也有厚沙堆积路段,可以充分检验越野车的越野性能。

  据首汽丰田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异型越野试车跑道不但可以让每位试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驾者充分体验越野行驶的感觉,而且可以给来店选车购车人群提供全方位体验SUV汽车的机会。

  据了解,首汽丰田站是京城目前惟一一家拥有越野试车道的汽车销售服务公司。首汽丰田站销售经理高捷先生介绍说,随着购车人群的不断年轻化,汽车市场的车型也在不断趋于多元化,现在市场上就有多款具有SUV性能的城市越野汽车出现。首次尝试首汽丰田越野赛道的汽车是SUV中最小的城市越野汽车——达路特锐。

  随着越野试车道的正式落成,主办方还精细策划安排了“第一次亲密接触”的特锐主题PARTY,参加活动的20对情侣不但可以在越野赛道上参加特锐计时比赛,还可以在赛后享用美味的自助冷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