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春季商品交易会吸引国内外投资商广泛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22:10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4月3日电(记者孙洪磊、杜继昌)天津春季商品交易会的所有展位目前已全部订满,浙江、山东、北京、上海等全国21个省市将组团参展,其中规模最大的是由浙江企业组成的浙江专馆。这是记者3日从天津市商委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天津市商委负责人介绍说,天津市正努力让一年一度的春季商品交易会贴近市场、贴近消费,使之成为具有天津特色和专业特色的大型展会,为国内外客商展示形象、沟通信息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和开拓市场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

  第十一届天津春季全国商品交易会将于18日在天津市国展中心开幕。本届天交会共设2300个展位,有汽车、服装、食品等6个专馆,及港澳展区和境外、连锁创业加盟展区。

  据了解,目前确定参展的有泰国、荷兰、西班牙等国家的代表团和大企业,国内的美、日、台等独资企业也占据了50个展位。此外,英国、韩国等14个国家的26个公使、参赞确认来津参加天交会有关活动。

  天交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说,本届展会仍然坚持创新和转变,实现了四个方面的发展:一是专业化,把这个综合性展会转变为以专业带综合,由各专业展馆组成综合会。二是国际化,由原来的内贸企业参展为主转变为国内外企业并重,专门设立了港澳与境外展区。三是市场化,展会实现了由单纯靠政府举办、组团,转变为政府推动、中介企业按市场化运作相结合,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地方商会、展览公司等中介组织的组团作用。四是规模化,本届天交会不再是单一的商品交易会,实现了商品展示、信息交流、专业论坛、经济合作等的结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