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神偷”凌晨光临车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2:11 京华时报
  作者: 王家耀来源:
铁门上两把锁都没有挡住盗车贼。
  本报讯 (记者王家耀)昨天凌晨,塔院胡同12号院一自行车棚在门锁完好的情况下,丢失6辆电动自行车,损失达1.2万多元。

  “昨天早上9点,我一进车棚才发现,新买的电动自行车丢了。”家住12号院4号楼的赵先生告诉记者,价值2180元的电动自行车刚买了一个多月,放在车棚里还上了锁,结果还是丢了。

  “昨天凌晨2点左右,我起床时,车棚的门还锁得好好的。5点40分我爱人起床时突然看见,车棚门大开,少了6辆电动自行车。”负责看管车棚的付先生说,他和爱人欧女士就住在车棚隔壁的小房间里,没有听到任何动静。这个大约100平方米的车棚三面是墙,只有靠西的一面是铁栅栏,丢失的6辆电动自行车放在车棚的最里面。

  “我们每天晚上11点锁门,第二天凌晨6点开门,每天晚上还要起来巡查几次。”付先生称,车棚的铁门外面别着一根角铁,两把铁锁分锁两边,中间还有一个铁螺丝拧在两扇铁门相靠的孔上,他每天早上开门都要用五六分钟时间。

  德外大街东社区居委会治保主任李先生告诉记者,锁住车棚门的两把大铁锁毫无损坏,小偷应该是用钥匙或其他工具打开铁锁后,将车偷走的。

  目前,德外派出所已立案调查此事。

  本报记者 胡雪柏 摄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