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证黑网吧 隐藏养猪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3:49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脏乱、污秽的养猪场内,竟然藏有标志着现代文明的网吧。这是近日许昌市魏都公安分局在郊区一隐蔽场所发现查获的。

  3月28日中午,魏都公安分局网络监察大队和治安管理大队根据群众的举报,来到市西郊七里店乡一养猪场,结果在养猪场内发现一间大约有20多平方米的地方,依次摆放着9台电脑,清一色稚气未脱的孩子鏖战正酣。十多个孩子中,年龄最小的只有10岁。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该网吧深藏养猪场内,而且该养猪场的地理位置也十分隐蔽,其后是一条小河,河上架着一水泥板小桥,这是进入猪场的必经之路。

  经现场调查,这一网吧是附近村民杜某在未办理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开办的,昼夜营业。房间内无消防通道和灭火器材,存在着严重安全隐患。民警当场将9台正在使用的电脑查扣,围观群众对这一让孩子沉溺其中的黑网吧齐声谴责。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②7(本报记者 阙爱民 本报通讯员马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