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市优惠顾客乐了 拥堵交通邻居苦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6:19 北京青年报
手推车堵在门外占了人行道郭峰/摄影
  超市特聘300名保安维持秩序

  本报记者报道昨天,家住民航总医院附近的冯女士致电本报热线反映说,这家医院对面新开张一家大型超市,好多物品的价格都比较低廉,自从超市3月31日试营业开始,每天上下班途经此处的冯女士一家苦不堪言,平时畅通的路段,现在一堵就是好长时间,回家比以前最少也要晚40分钟,一想到这样的酬宾活动要持续到14日,冯女士就心烦得要命。

  冯女士告诉记者,这家进行开业酬宾的超市,她的同事去过,小件买一送一,大件优惠三五元,把四环内和五环外的居民都吸引过来了。本来畅通的路段,现在东边堵到五环,西边堵到四环。每天到了孩子放学回家的时间,却看不见人影,当妈的心里特惦记。原本周末要出去转转,一想到这种堵法,哪都不想去了。居民出行受阻,一两天还能凑合,由于超市的优惠要搞半个月,为了方便顾客还开通好多免费班车,这种干扰正常通行的事岂不是还要延续十多天?冯女士说,对此她已经无法忍受,希望超市能尽早结束优惠活动,让交通畅通起来。

  下午2点多,当记者由呼家楼乘车去往位于高井、太平庄的该超市时,发现拥堵路段已绵延至十里堡。车辆且停且行,行驶非常缓慢,还差一站地,几辆小巴上的乘客就纷纷选择步行去往该超市了。超市前,虽有众多保安在维持秩序,但从超市涌出的一拨拨儿满载而归的顾客、从存车处取自行车的顾客与为了进入超市后边停车场的汽车混行,加上经过这里的十多趟公交线路的公交车和各种车辆,道路常常不够通畅,不少司机为此猛按喇叭。

  在超市最堵的一层入口,记者发现,许多顾客正在这里填写抽奖券,奖台上陈列的奖品有:QQ轿车、冰箱、洗衣机和29英寸大彩电。该超市的两名工作人员先后向记者表示,值班经理在卖场中,无法联系。为维持秩序,超市从保安公司聘请了300名保安协助工作。在交通部门的干预下,超市已经停止班车服务。由于优惠期限已经印在海报上大量派发,目前还没有做改变。

  线索提供冯女士

  线索奖励100元(三等奖)1

  作者:郭峰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