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方伊甸园 市长请吃百机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6: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百架包机游成都活动”首架包机昨日抵蓉,载来百名好吃好耍客

  “你好,欢迎你!”这是成都市领导为迎接“东方伊甸园之旅———百架包机游成都活动”首架包机的137名乘客送上的第一句问候。昨日,来自昆明的MU4801航班满载着春城市民对东方伊甸园的美好憧憬,降落成都双流机场。成都人的热情、四川菜的美味、古蜀文化的神妙……短短半天的东方伊甸园之旅,已令春城游客们流连忘返。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第一站:双流机场

  游客感言:好客的成都我爱你!

  上午11:22,阳光洒满双流机场,来自昆明的MU4801航班降落在“东方伊甸园”成都这块神秘而美丽的土地上。机舱开启瞬间,盛大的欢迎场面令众游客震惊不已。带着满脸惊奇,游客们三步并作两步走下飞机,8位漂亮的礼仪小姐手捧鲜花,送上一个个甜甜的微笑。“欢迎来成都!”“一路辛苦了!”市领导站在出口处,和每一位客人握手问好。“谢谢!”“成都人太热情了!”客人们扬起笑脸,与市领导合影留念后,踏上5辆身披“东方伊甸园之旅”红色条幅的大客车,开始了他们为期5天的蜀地游。

  成都市旅游局局长杨小英介绍,过去只有“全国两会”或重要的外事活动才会在停机坪举行迎送仪式。如此的接待规格,是成都市政府为第1架、第50架、第100架旅游专机抵蓉的特殊礼遇。

  第二站:春游锦官城

  游客感言:吃住在成都爽呆了!

  对于晚上的“市长宴会”,客人们有着别样的期待。“都说川菜‘霸道’,我们要留着肚子吃大餐,中午吃点别的……”提出要求后,游客们得意地看着导游,言外之意是,除了川菜你还有什么可炫耀的?谁知导游满口答应。紧接着,“钟水饺”、“龙抄手”、“夫妻肺片”、“肥肠粉”相继上桌,让客人们叫好不迭。

  下午,游客们游览了府南河和青羊宫。63岁的李老师兴奋地说:“1958年我第一次来成都,今天是第三次了。成都太美好了,让我来了一次还想来。”谈到对成都东方伊甸园这张名片的看法,李老师笑笑说:“当之无愧!”杨先生和妻子都是第一次来四川,幽默的他拉着记者感叹:“初识锦城我已爱上她,好吃好住爽呆了!”

  第三站:老茶馆市长晚宴

  游客感言:美中不足,飞机太小了!

  “天府美景令我神往,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今天的飞机太小了,不能让更多的云南朋友一起来成都!”晚上,游客代表杨品才中肯的“批评”拉开了“市长晚宴”的序幕。在顺兴老茶馆内,成都市委副书记、成都市市长葛红林给远道而来的朋友备酒接风,并向全体客人赠送“市长晚宴纪念菜单”。独具成都特色的茶馆文化、精心准备的风味菜品和传统川剧节目……晚宴上,宾主频频举杯,把酒言欢。

  今天上午,全体游客应邀前往都江堰参加“东方伊甸园-清明放水节”。下午,游客将兵分两路,踏游巴山蜀水,亲身感受奇风异俗,探寻“东方伊甸园”的美景圣地。

  记者简文敏实习生王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