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天五城擦亮爱火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6: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城际爱侣蓉城论剑爱情擂主现场揭晓
  本报讯(记者简文敏)举止间只有亲昵,言谈间只有爱情!昨日,报名参加城际爱情打擂的5对情侣应邀来到本报,在正式比拼前先来了一场热辣的“爱情对对碰”。

  昨晚8时许,情侣们亮相本报。为证明代表自己城市出战的决心,他们将此次见面会当作一次“大练兵”,毫无羞涩地将自己的恋爱过程等与大家分享,并畅谈对爱情、婚姻的美好梦想。对于现场打擂,爱侣们都有充分的思想准备。南京的帅小伙坦言:“我会大声说出我的爱,让东方伊甸园见证我们的爱情宣言!”

  今天上午,当都江堰的大闸一放,圣水车将满载雪山圣水,从都江堰直达成都塔子山公园。我们的5对爱侣将用从都江堰带回的“爱情之水”,浇灌他们在塔子山“爱情海”种下的爱情花。然后蓄势出击,登台打擂。

  谁最具爱情竞争力?是温婉的成都、火辣的重庆、时髦的武汉,还是古典的南京,抑或摩登的上海?今日,本报将与上海青年报、南京晨报、武汉晨报、重庆青年报等4家媒体同传盛况,为你揭开谜底!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