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若回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8:47 金羊网-新快报
  逃离了“死亡之吻”,完成了由死到生的艰难跋涉,香港凤凰卫视女主播刘海若3日终于回到了暌违两年的台北,回到了她的家乡。

  昨晚近8时,刘海若一袭红衣抵达桃园机场,迎接她的是朵朵鲜花以及亲友们的热情相拥。

  两年前的英国车祸导致同行的两名挚友不幸身亡,刘海若身受重伤,命悬一线。刘海若被送到北京,经过22个月的艰辛治疗,初步恢复了健康。如今,出现在桃园机场的她,虽然与过去相比体态略胖,但其从容、稳健的步伐,敏捷、快速的答问向家乡人展示了生命与医学的奇迹。

  初回家乡,刘海若显得很兴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特别感谢两年来曾经给予她协助的所有人。她说,得知这趟返乡之旅,非常兴奋,甚至还一度睡不着觉。北京医生为此特别要求她“稳住心情,不要太兴奋,一定要多休息。”

  问她这次回家最想做什么,她毫不犹豫地回答说,与家人聊天,与多时不见的朋友相见,还要去祭奠两位好友,看望她们的家人。显然,海若早就对回乡的活动进行了精心安排。

  面对镜头,她幽默地说,以前经常来这个机场采访,没想到今天却成为被采访的主角,既惊讶又开心。她深情地说:“受伤后,许多观众给我写来了鼓励的信函。我希望自己能快点恢复,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以此报答关爱我的观众们。”

  看到女儿神采奕奕,站在一旁的海若妈妈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香港凤凰卫视主席刘长乐陪伴海若回家。据了解,海若这次返台将停留1至2个星期,通过对熟悉的亲友和事物的探访,协助治疗短暂性失忆。

  (据新华社台北电)
图:神采奕奕的刘海若期盼早日回到工作岗位。
  (晓航/编制)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